爱人

画画写文语吸什么都干。最近ff14。日常开车,QQ1273920861有同好希望一起来k列惹!

颠倒世界

      那一天早晨,我醒来,感觉与平常不太一样。原来,我的房间颠倒了。天花板变成了地面,地面变了天花板,我头朝下的站立在床边,然后趿拉着拖鞋去餐厅吃平常一直很美味而今天却异常难吃的早点。走出门去,才发现原来整个世界都已经颠倒:天空变成了白色,云确是蓝的,深秋的红叶绿的扎眼,方方正正的楼房都变成了圆形或三角形,最有趣的是每一个人都变得十分矮小,男人穿着轻飘飘的裙子,女人穿着夸张的大皮鞋。他们面无表情的行走在雪白的像大理石地板一样的天空上,穿梭在湛蓝的云朵之间——为什么不说他们像行走在雪地上一样呢?因为他们的身后没有脚印。

      可我却依然是原来的样子,并稳当当的站在原来的地面上。周围是死寂,我也面无表情的行走,跟着他们从天空上投下的影子。

      忽然有什么东西从天空中落了下来,是一颗小小的紫红色种子。它开始在我脚边疯狂的生长:是倒着生长。它从小巧的身躯里抽出无数肥嫩的枝和叶,向上伸长,最后在顶端将根扎在一朵蓝色的云里。我十分高兴,抓住它的枝条,开始向上,那些矮小的人影在我的努力中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 很接近了,我伸出手,想抓住他们。也就是在我伸出手的一瞬间,那些小矮人突然发出惊恐的尖叫,随后一个接一个的落向地面……发生了什么?在惊奇中,我突然感觉到本来向下吸引着我的重力变成了向上,我立刻紧紧抓住了那植物的根,看那些小矮人一个个在惨叫声中摔死在地面上。他们的血居然是蓝色的,像如今围绕着我的这一朵云一样的蓝,绽放在地面上,像一朵又一朵蓝色的矢车菊。

      手突然松了,那植物的根从我手中滑脱,我随后坠落了,向着白的耀眼的天空,坠落过去。

并没有感觉到方才那些小人们所站立的地面,我只是坠落,不停的坠落。我再也看不见或圆或三角形的房屋,地面,小矮人和他们的血,到最后连蓝色的云也不见了。周围,只是无尽的白色,很空虚。

 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我发现我从一朵白色的云里掉出来了,天空是蓝色的。看向身下的地面,车水马龙,房子也是最为平常的方形楼房。许多人抬起头看我像一颗流星陨落,一声巨响,我在他们围起的一个圈中落地。

      他们在彼此惊异的讨论着,但说出的话语我竟然一个字都听不懂。我用最后的力气,扫视了一下自己的周身,却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变的十分矮小,像之前见到的那些小矮人一样。

      我流出的血,是蓝色的,像我坠下的天空一样的蓝。绽放在地面上,像一朵蓝色的矢车菊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爱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